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一织陆〕当我们在讨论和泉一织与七濑陆的时候,我们实际上在讨论什么




IDOL专区>问答贴分区>>


〔求助!〕入学看到一个男孩子留着黑色短发,边上还有一个红头发的男孩子!



1L 〈LZ〉


RT。真的是惊鸿一瞥!


那个黑发小哥哥还帮红发的小哥哥提箱子!!!


我当场豹哭好嘛!!太暖了!


我也许可能说不定有一点点机会…(。)







2L


这个求助的细节实在是过分草率…


不能再具体一点了吗



3L


蹲个大佬。


这么笼统的概括实在是…




4L


这个特征似乎有点眼熟,但是他们俩不应该会一起走的啊…


不好,好像知道了什么。





5L


ls你说的是那两位传说级人物吗…


我好像也…



6L


啊这么一说…特征还真是明显。


加入知情人士大队。





7L 〈LZ〉


我感觉有在听哑迷。


拜托了真的很好奇!!我现在还念念不忘!


实在不行我磕个CP也…




8L


虽说不大可能,不过照LZ你的特征来说,应该是和泉一织和七濑陆。


悄悄探个头出来解答。




9L


那两位大佬不是传言私下没有交集吗!??


当初一度以为他们直接决裂了。




10L


我觉得我有蹲到一个秘密。


我火速赶来。



11L


在线等一个恩怨情仇!!


激动地搓手。




12L


我小板凳都准备好了,就差一个知情人了。


gkd!!!我现在就想听了!



13L


知道这件事的应该都是曾经和他们在一个年级段的。


但是谈起那件事…




14L


现在想想还是觉得有点扎心。





15L


当初一登场全场惊呆好嘛…





16L


我真的很好奇!!!


知情人士们快一点!!




17L 一位不知名知情人士


他们是一个社团的,就是话剧社,名字叫Idolish7


关于话剧社的事可以戳这个 → 那些年话剧社大事盘点


至于那两位的事,当时也的确是轰动一时。


毕竟是话剧社,就要敲定主演嘛,当时qll本来是确定男一了,消息都已经放在官网上了。


直到临开演前三天,官博突然把那条宣发撤了,正当大家猜测的时候,开演前一天发布了主角换人的消息。


换的新主角就是hqyz。






18L


???这个发展??




19L


我要是qll我也得生气…




20L


还有这种操作??他们那个话剧社是什么迷惑行为…这样确定不会影响社员之间的关系吗?





21L


毕竟是比较有名的社团了,两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粉丝了。后来就演变成粉丝掐架。






22L


我至今都忘不了在官博下面的世纪对战。




23L


关键是他们俩之前对外的关系都是不错的,两个人还经常有点互动,之前还有粉丝帮他们创了个网站,结果消息一出就很难办。




24L


这里是当初的CP粉,当时劝架的时候简直里外不是人,两边都说不动。





25L


揉揉ls,着实是很难了。





26L


后来甚至激烈到官博发声明,两个人各自发博才平息了这场风波。






27L 一位不知名知情人士


就因为这次换主演,两个人也闹得挺僵的,后来互动也少了,可怜本人也是CP粉觉得世界无爱。







28L


心疼一下,不得不说这波操作着实把人整懵了,即使后来两人的剧都是平平稳稳的,但是这件事就成为揭不过的疤了。




29L 〈LZ〉


怎么这样…


真的感觉他俩挺搭的…



30L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那两个人是否就是hqyz和qll呢?






31L


说不定是哦…


实不相瞒,前两天我有看到他们一起在逛街,估计是在挑选生活用品!!


这意味着什么!!!!





32L 一位不知名知情人士


woooooooh!!!


我的CP又有机会了吗!!


说真的一直感觉当时好可惜,他俩一直配合得不错,舞台上的表现也是亮点颇多。


遗憾的是两人合作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33L


他们俩当初搭档的时候,我看剧照都在姨母笑,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可爱!!


结果有多甜就有多虐。





34L


其实他俩之后的互动也是有一点的,只能算是刀尖找糖了。


不过现在想想,当初那件事是不是有什么隐情啊。





35L 知情人士


有的,悄悄透露一点细节,当时qll似乎是在排练结束的时候昏倒了,后来就送到医院去了,估计是体力跟不太上。


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







36L


心疼一下宝贝,当时换人之后他的状态就一直不大好了,看着就很想抱抱他,哪怕是说句话鼓励一下。





37L


qll真的是越来越耀眼。hqyz其实最近几天和他的表面互动虽然不是很多,但是私底下好像一直有被发现陪着qll出门。







38L


哪!????


我又激动了,我又好了!








39L


最近校园八卦报上面总会在一些角落里有意无意地提起他们。




40L


照这么说…他们岂不是又和好了?!!




……



68L


姐妹们快看微博!!



69L


什么什么!!有后续了吗!




70L


我天…我没了啊…




71L


世间再无我…


我为我CP美好感情螺旋升天了!!!




72L


他们真滴好甜15555551





73L


我单方面宣布他们锁了。



74L


wsm还有这么尊的CP


我疯狂爆灯好吗!!




75L


别提了,我已经高声尖叫到整栋楼的声控灯爆了。




76L


什么什么!!!现在在外面不敢打开的围观群众表示好奇



77L


屏幕截图.jpg


[Idolish7-和泉一织V:很高兴能够再次和七濑さん合作,请各位期待即将公布的情报,巡演地点及一些相关事项都在其中。这部剧倾注了较多心血,有很多想告诉大家的 请各位好好期待。]



[Idolish-七濑陆V:没想到又能和一织合作了!上次是多久以前的了都已经有些记不太清了…总之,请各位期待舞台剧《FLY AWAY!》,是一部关于友情与成长的故事!//Idolish7-和泉一织V:很高兴能够再次和七濑さん合作,请各位期待即将公布的情报,巡演地点及一些相关事项都在其中。这部剧倾注了较多心血,有很多想告诉大家都,请各位好好期待。]



[Idolish7V:这次是两人久违的合作哦!请各位好好期待两位的绝佳组合会在舞台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详细消息在→舞台剧公演相关//Idolish-七濑陆V:没想到又能和一织合作了!上次是多久以前的了都已经有些记不太清了…总之,请各位期待舞台剧《FLY AWAY!》,是一部关于友情与成长的故事!//Idolish7-和泉一织V:很高兴能够再次和七濑さん合作,请各位期待即将公布的情报,巡演地点及一些相关事项都在其中。这部剧倾注了较多心血,有很多想告诉大家都,请各位好好期待。


78L


这是不是官方盖章,两人宣布???




79L


🔒🔒🔒🔒🔒🔒🔒🔒🔒🔒🔒🔒🔒🔒🔒🔒🔒🔒🔒🔒🔒🔒🔒🔒🔒🔒🔒🔒🔒





80L


请两位速去结婚!!!!




81L


其实我觉得hqyz说的,有很多想说的,是不是要爆猛料了…




82L


也可能是宣布他俩的关系什么的(。)




83L


期待!!!希望早点到一月七号!!!






——


我觉得没了。


应该没了。


赶个生贺,脑洞是挺早之前的了。


评论(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