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选科这件“小”事(论坛体)(上)

‖是最近有感而发,掺杂一些日常校园生活,介意勿入


校园论坛>荣耀高中>>八卦专区>>>




〔求助〕马上要选科了可是没有规划,特地过来咨询一下学长学姐们




1L LZ

RT。作为一个高一刚入学两三四个月就要面临选科的学生,感到秃然。




2L

见题进,感同身受+1






3L

终于看到求助贴了!这里同是一个为选科纠结的高一新生,在线等学长学姐。










4L

开学到现在,天天被理科折磨,感觉快要升天。








5L

谁不是呢,文理科都挺愁人的。










6L

我们化学老师说得好:“战胜恐惧的方法就是直面恐惧。”勇敢上吧学弟学妹们!








7L

楼上惊现一位学长/学姐,等等先别走!留个建议也好!






8L

建议嘛…不选化学算吗?










9L

…太真实了,高一现在已经愁到头掉了,似乎接下来还要学有机化学是嘛。










10L

是的,学姐在这里用生命的代价告诉你,学化学真的要命。








11L

说起来,这次高一化学方程式默写那个拿满分的奇才,有谁认识吗?










12L

8班hst是吗?他也是真的nb,化学默写基础拓展愣是全都没错,我等凡人只能望着像鬼画符一样的答案发懵。














13L

hst是真滴厉害,作为他的同班同学,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他理科方面就是天才…
















14L

文科呢文科呢?如果是文理双修的大神,那我下周模考前去拜一拜!
















15L

…他的文科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他不是看不懂题目,也不是没有认真做题,遗憾的是他的文科答卷实在是太令人惊叹了。












16L

这个惊叹应该可以加引号了。他文科的答卷,讲起来就是滔滔不绝,这就导致每次老师批到他的试卷都在唉声叹气。












17L

关键是他答卷不习惯标序号,就是体会一下那种,在字海中找答案的绝望吗?














18L

…难怪好几次去老师办公室都听到老师在叹气,原来是被他的答卷折服了吗…














19L

估计文科老师有大概率是因为这个,但是hst他霸就霸在他就是不打算改,但是这依旧影响不了他总分遥遥领先,理科试卷一难,我们就只能仰望他的排名了。












20L

说起来,如果要找一个文理双修的学霸,这里推荐一位,2班ywz。












21L

这位我觉得堪称学神了,校园十大未解之谜有他,就是关于他的踩点之强。














22L

这个我听说过!是不是他每次都能赶上收卷的时候答完!也真是惊了,不检查正确率也高得吓人,是我们太卑微了。












23L

我觉得我真的不配,为什么这样一种学霸是真实存在的。












24L

好,下次考前去找ywz拜一拜,锦鲤本人估计比较灵验。











52L

挖个土。








53L

古早的帖子了都是。










54L

现在看看就觉得他们俩果然很有CP感。








55L

学霸配学霸果然没错,都是让人仰望的存在啊。






55L

今天也在为我的菜而叹息,今天也在为学霸们的感情而慨叹。










56L

这简直就是爱情了!!!








57L

悄悄探个头。

求解…

最近咸鱼有点久,发生了什么事啊?为什么一瞬间大家都画风都是“这就是爱情”“别说了我们都已经看穿了”“爱情!szd爱情!”








58L

楼上是刚来的新人吗!话说这个形容也过分生动了点。








59L

居然还有不知情的人,快过来搬个小板凳坐好,听听我们叨一叨。








60L

万年潜水突然惊起!






—TBC—

期末考完就更。

dbq我们学校真的有理科好文科差的神仙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