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喻黄】看脸难道有错吗?(上)






01.

黄少天,一条大龄单身未婚龙。是对人类来说的大龄。







现在正踏上寻找伴侣的路上。













02.

不不不,没有龙催婚。



黄少天其实也不想这么早找个对象,奈何发小们一个个都跟自家对象腻腻歪歪的。





又单身又寂寞的黄少龙,毅然决然地打算找个伴侣,陪他一起唠嗑打游戏。















03.

作为高贵的龙族,黄少天想,一定要找一个配得上他身份的人。







于是他化为人形,从兜里掏出了blue rain 20。









点开搜索,输入“美人”两字,便弹出了好几张照片。









黄少天粗略地看了一下,发现一个名叫“喻文州”的人就很符合他的审美。







他决定去找喻文州偶遇。













04.

为了攻略喻文州,黄少天从网上搜集了第一手资料。







黄少天粗略估算了一下自己藏有的珍宝,然后点进了言情小说一类。





[总裁狠狠爱][总裁老公太霸道][霸道总裁的秘书][总裁,爱我你怕了吗?]……













刷完之后,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思想进化了,灵魂升华了。



















05.

于是他悄悄潜入蓝雨大楼,用了个变幻之术,在别人眼中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正常人了。





黄少天历经千辛万苦混入之后,心中只想感慨,不得不说,地板是真的滑。







但这都不是重点,他一抬头,就看见女神朝这里走来。







沉浸在女神美貌中的黄少天不由自主地感叹出声,穿男装的女神也真是很好看呢。







“噗嗤”一声,女神身后两人笑出了声,黄少天不解地望去,女神笑得眉眼弯弯,拉着他说:“我们去谈谈?”













黄少天当然乐意了,他满心欢喜地跟了上去,正打算开口自我介绍,女神就出声打断了他的思考:“我觉得你不太了解我。”









黄少天一时气急,坚定地回道:“我对你是一见钟情!了解可以等我们交往了之后慢慢来!”











女神有些诧异地看了他一眼,思索了片刻,回道:“既然你这么坚定,那我答应你。”















黄少天不可置信地看向她,心中默念道,原来追人这么容易吗?按理来说女神她不是应该先推脱一下,我再请求,再推脱,我再把财宝亮给她看,然后女神就会顺理成章地答应吗??











虽然心中仍有疑惑,但黄少天还是很没有骨气地点了点头。







他心想,

看脸有错吗?屈服在美貌面前不是人之常情吗?









——

黄少天同志,看脸是没有错的。看脸前先看看性别也是很重要的。

评论(4)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