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突如其来的脑洞系列•其一






向哨pa


有点无逻辑


——


“队长!队长你可算醒了吓死我了…你说你怎么明知道危险还冲上去呢,我当时就是没拦住你,队长你知道我当时心跳差点都停了啊!队长队长你知道吗!…”耳边的声音响个不停,喻文州费劲地睁开双眼,感受了一下身上的伤势,随即回过神来,盯着眼前的雪豹幼崽,有些怔愣。




“少天…你,怎么变成雪豹了?”言罢,面前的雪豹无辜地歪了歪头,似是有些不解。




“队长队长你往边上看啊!你的亲亲副队在你旁边!在你!旁边!”黄少天虽说顾虑着喻文州身上的伤,不敢太过惊他,但是还是情不自禁地有些激动。




“啊…少天在这啊。”“队长你怎么后知后觉的!你知道我这几天有多煎熬吗!队长你就这么昏迷了三天诶!整整三天!我都守在你病床边!…”“嗯?少天你确定中途没有去食堂吗?”“…队长你太狡猾了啊怎么能质疑我的一片真心呢,去食堂也不代表没有在担心你啊!更何况我这三天一直都很想你,担心你万一没醒过来什么的…”黄少天越说越气,到最后干脆撇过头一个人生着闷气。




“好了少天,我也很想你。”喻文州笑着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手感还不错,像是在顺毛。他心里这么想着,但是没有说出来,只是一边哄着,“乖啊乖啊,不生气啦。”




“队长我可是和你同年诶!!小了六个月也不至于这么对我吧!”虽然黄少天佯装很生气的样子,但他眼中的喜悦与失而复得一般的余幸却几乎要溢出一般。




不必担心,你们的前路始终重合,愿你们牵着手度过并肩走过未来,一路同行。




—END—


——


本意是为了写雪豹那个片段谁知道一不小心补完了。


前文…前文是没有的。


结局…结局也很水的。


本意只是想写一个喻队睁开眼看见雪豹然后误以为是黄少的故事,逻辑丢失。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