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黄老师那些年的光辉岁月

脑一下喻黄网校paro(?)(微量喻黄元素?)

喻队可能不太好说啊…文综理综那种?

喻队真的很适合文理兼修,然后黄少绝对是理科!!

黄少的那种大概就是

“诶诶诶下面那位同学不要开小差,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监控之中(笑)。好了不闹大家了,现在请各位抬起头把目光聚集到我手边的这道题!这是江苏高考数学压轴题,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回想老师我当年…”黄老师非常专业地通过语速使同学们屈服于他的人格魅力之下。

这个时候有同学要说了:“黄老师你讲太快了!!”“就是就是,笔记都来不及记。”“老师要不然重新讲一遍?”…

黄老师对着这些同学恨铁不成钢地摇了摇头,回忆起了往事:“想当年,我在老师的光速板书中也是能够紧跟思路的,你们这代小年轻啊…”黄少天边说边感慨,“想想当初我一个同学,虽然记的笔记慢但是偏偏都能听得懂,头脑特别好的那种!其实我当时挺崇拜他…”

“老师!我们想听您的光辉岁月!”“可以来一个详细一点的故事!”“来人!奏乐!”“浪奔,浪流,浪里滔滔江水永不休…”“等等,前面的那位是不是误入了片场,这里不是黑道设定!!”

黄少天沉思了一下,摆了摆手说:“不行。”

“老师您真的不打算满足一下您的学生的心愿了吗??”“嘤嘤嘤嘤嘤嘤嘤嘤”“把前面那位嘤嘤怪叉走!”“老师不要只说一半吊人胃口!”“怎么可以欲言又止呢,勇敢发言啊老师,说出你的故事”…

黄少天眨了眨眼,比了一个“嘘”的手势,正色道:“你们真的想听啊…?”

“想想想!!”“迅速搬来小板凳!”“建议老师把直播间名字改成[我学理科那些年]”“前面那位是什么鬼才取名啊哈哈哈哈哈”“别闹,严肃一点!我的八卦之心已经熊熊燃烧了!”

黄老师“轻声细语”地说道:“你们这些兔崽子连刚才那道题都没听懂还好意思听八卦,挺有能耐的是吧?”

“糟糕!黄少生气了!”“老师对不起!虽然下次还敢(。)”“老师我们知错了!”“那…先讲题目再聊八卦…?”…

“聊什么八卦聊什么八卦!”黄老师气极反笑,指着直播间数据,“我记得明明我带的只有一个年级,为什么直播间人数到了一千人啊!说!是谁散播出去的!”

—END…?—

其实除了蓝雨外还混入了其他学院。

大概怨念才是第一生产力

每天都想手撕网校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