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喻黄】圣诞贺文(下)

>>>OOC致歉

私设一堆

我叫黄少天,我现在超怂。

莫名其妙被绑定要完成任务,现在一脸尴尬地和任务对象在街上晃。

很急,为什么好像所有人都没认出我俩,在线等。

“少天?”队长开口轻声唤道。

“...啊,啊!没事没事,我只是在想等会去逛些什么。”

「你倒是再给点提示啊!!约着出来之后呢!!」

[请向前走两百米]

我一路和喻文州聊着,眨眼就来到了任务地点。

「...我现在把你这个铁皮盒砸烂来得及吗。」

我,堂堂剑圣,在圣诞节外出和自家队长在游乐园玩??

传出去还让不让人混了!!

无奈之下,我只好小声提议,“要不...我们进去看看?”

队长倒是很诧异地看了我一眼,显然对我挑选的约会(? 地点有些不满。

“其实是有一种神秘的力量指引着我来到了游乐园!队长队长我们快进去吧!”说罢,我便急匆匆地抓住喻文州的手带他进了游乐场。




什么?你问后来怎么样了吗?

当然是进游乐场完成任务啊。

一开始那个铁皮盒只是让我到游乐场四处逛逛,收集一点小物件。

队长似乎也是乐得清闲,陪我在游乐场各处挑挑拣拣。

“队长队长!你看这个徽章好看吗!上面还有蓝雨的队徽!”我当时一直抓着他的手,知道去挑东西的时候才惊觉有些不对,连忙故作自然地松开了。

“嗯?我觉得很不错啊,少天的眼光很好呢。”队长笑着看向我。

“嗯...”虽然我当时一直觉得自己性取向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无奈队长实在太撩了,忍不住就有点脸红。


[请与任务对象一同去坐旋转木马]

「??本剑圣几岁开始就不玩这个了!!铁皮盒你出来,咱们拿着剪刀心平气和地谈谈。」

那头沉默了半晌也没回答,我只好顶着一张欲哭无泪的脸开口∶“队长...你看对面的旋转木马是不是很好看...不如...”

“少天是想去坐一会吗?可以啊,正好休息一会。”我颇为尴尬地缩了缩脖子,没作答。

但是!等到我和队长两个大男人一左一右地坐上了旋转木马,我才感到大事不妙。

随着耳边的歌声响起,我本想装作无意四处看看风景。一抬头,却看见队长正好回过头来看了我一眼,惊得我瞬间埋下了头。

「等等这莫名的粉红泡泡究竟是哪来的!!」

等到下了旋转木马,我本想拉着队长早些远离这是非之地,不管什么圣诞任务了!却看见白光再次一闪。

[最终任务∶和任务对象一同乘坐摩天轮]

「...这就是你所谓的圣诞任务??搞什么啊...」

我在心里嘀咕着,但还是拉着喻文州一路走向摩天轮。

等到走进车厢,远眺窗外,已然是灯火通明,万家团圆,远处华灯初上,与璀璨星光连成一片。



待我回过神来,便看见喻文州一脸温柔地看着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便以为他有话要讲。

我嗫嚅了片刻,开口道∶“队长,其实...”


我张了张嘴,却不知该接些什么,只好看向他,却意外看见他有些犹豫不定的神情。


正当我还在不解时,喻文州开口了∶“少天,其实我今天一直想说,你是不是有什么想告诉我的。”

“...嗯?啊?没有没有,我没什么要讲的。”
我摆摆手,急忙否定,生怕被他看出一点端倪。

“这样吗...”我看见他有点落寞的垂下眼睑,“那我有些想对少天说的。”

“其实我——”

我正忐忑地等着他的话,忽然听见窗外烟花刹那鸣响。

最后也只看见了嘴型,然而这也已经足够了。


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故事啦,我和队长的经历就是很平淡啊,而当队长最后告白的时候,铁皮盒也发布了任务成功的提醒。


毕竟,这个圣诞礼物也是很令我满意的了。

而我也才发现自己的情感,不过没关系,我们还有很多个圣诞节,很多个在一起的时光。

也不算太晚,不是吗?

—END—

有种多,叫我以为会写很多。

是的这周周末我就要咕咕咕了!!

除非我写这篇的论坛体番外。

至于为什么会有烟花,这就要问命运的铁皮盒了。(?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