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喻黄】圣诞贺文(上)


>>>不起题目使我快乐

续的会很长。

>>>OOC致歉

我是一个平凡的电竞选手,我的名字叫黄少天。

对,你可能会对我很熟悉,也可能对我一无所知,但不管怎样,这都影响不了我接下来讲的故事。

圣诞节前一天,我想着给队长买个礼物,所以出去逛了一会。

因为实在是太累了,我就瘫在床上休息了一会。

然后在我睡梦中出现了一个神奇的人。

“...大眼儿??”我惊呼出声。

但是那个穿着打扮极其中二的巫师却并没有太大反应,反而是皱了皱眉头。

“我不认识什么大眼。”他似乎思考了一下才回答了我。

“...胡说,我看见你脸崩了。”

“...啊这位少年,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现在你有一个任务要完成。”这位大小眼巫师以非常平淡的语气为我捧读了这一段。

有点诚意好不好??要不是你手里没稿我还以为你在排练??

“...所以这位亲爱的巫师,您想让我干什么呢。”

“找找你的任务对象,找到了任务就自然会被触发的。等到任务完成,你也会得到相应奖励。”

我还没来得及回复他,便感到一阵眩晕,竟是已经从睡梦中醒来。

我对这个梦持有怀疑态度,所以也没有很当一回事儿。

直到我看见了所谓的圣诞任务...

那天我原本是想找队长交流一下战术的。

当我一步一步地走向训练室,就听见背景音乐忽然响起。

...这么喜庆的好运来真的就是任务提示音吗??

我无奈地继续往前走了两步,果不其然音乐声变大了。

「...懂了。别吵了。」*

然后它就真停了。

我觉得我在做梦。

但我还来不及细想,便已踏进了训练室。

“...少天?”队长似是在不解我为什么突然回来。

“我...”我一时语塞,原因什么的全忘了,最后勉强编了个理由出来,“过来看看队长的训练。”

...所以为什么听起来这么暧昧??

我眼前突然白光一闪,就出现了一个任务框。

[邀请喻文州一起外出]*

我心下不解,但还是照做。

“队长你训练完方便出去逛逛吗!说起来我最近好像在哪看上了一个不错的,要不要安利给你!”

“好啊,那少天等我一下。”

我正极力邀请他一同出去,他却一口应下。

说真的,我有点怂了。

—TBC—

作为圣诞贺文前半部分。

「」*为心理活动。

[]*为任务内容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