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喻黄】[论坛体]我觉得我们班的学霸和校霸的关系很不一般

>>>学霸×校霸设定 大概第三人称叙事

>>>不太懂论坛体 写得可能不太正确 可以评论指出 见谅

>>>OOC写手的又一次花式OOC    磕个无脑小甜饼



7
论坛>学习专区>>

贴名:我觉得我们班的学霸和校霸的关系很不一般

1L [楼主]

讲真,lz一直觉得班里的学霸和校霸关系很不一般。具体怎么表现,比如说,有一次lz早来了学校,不经意(真的没有因为好奇偷偷去看!  发现了学霸桌上,居然放着一杯奶茶!!天真的lz一开始还以为是哪个小姐姐对学霸芳心暗许,然后lz就看了看奶茶上的便签。


2L

然后发现是校霸给的对吗。

3L

hhhh这异常眼熟的故事情节。


4L

有点羡慕,单身狗抱紧自己。

5L [楼主]

当时上面是有字的,但是没有署名。便签上的字异常飘逸,当时lz还以为这是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小姐姐,嗯。


6L

所以算是后来发现真相觉得感情惨遭欺骗是吗?hhhhh心疼一秒。


7L

不厚道的hhhh一下,以及lz是怎么发现奶茶是校霸给的呢?


8L [楼主]

啊那是因为有次放学,lz走得有点晚,离开教室没多远,听见远处有声音,然后就又一次悄悄凑了过去,躲在墙角。


9L

hhhhh然后听墙角的时候非常惨的被撒狗粮。




10L

ls说的不太对,lz还没说学霸和校霸是恋爱关系。但我觉得他们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11L

我猜lz一定又被闪瞎了眼


12L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然后hhhhhh


13L [楼主]

你们...

继续说,悄悄咪咪凑过去之后,发现了校霸和学霸,当时的我天真的以为校霸要对学霸做些什么,特别紧张的打算录音,留下录音作为证据。

然后我再一听,哦,校霸问学霸奶茶好不好喝。

这有什么好问的???想喝可以自己去买!!至于特地过来问一下吗,欺骗了当时的我纯真的感情。


14L

lz思维太直了,这怎么就不能问一下呢!


15L

dei!这是在邀功!秒脑补校霸笑嘻嘻的,然后一只胳膊搭在学霸肩上,然后带有一丝炫耀意味开口问,学霸一脸笑意的听着校霸讲!!啊我原地爆炸。



16L

ls考虑一下写文,我jio得很ok。


17L

hhhhh膜拜一下lss那位大佬,以及还有别的日常嘛!


18L

感觉这个搭配莫名有点萌\(//∇//)\

19L

想求同人文看了咋办。


20L

ls带我一个。


21L [楼主]

各位歪楼了。

以及当时的lz还是很单纯的!

还有一次就是出去玩,lz发现车上学霸和校霸是坐在一起的,lz又好巧不巧坐他们后面。然后过了大概半个小时,lz按捺不住好奇心,偷偷瞥了一眼,然后原地爆炸,螺旋升天。


22L

www能预测到lz看到啥了!是不是校霸靠在学霸肩上!


23L

想想都觉得一颗姨母心泛滥。



24L

有种在看校园纯爱的感觉(捂脸



25L

脑补一下觉得整个人幸福得要昏过去了,很羡慕lz了qwq  就算被撒狗粮也是很开心了。



26L [楼主]

我来具体描绘一下

就是校霸侧头靠在学霸肩上,然后蜷成一团,太可爱了差点引诱lz走向犯罪!(*/∇\*)

然后学霸看着校霸笑的一脸温柔,如果lz没看错!肯定是宠溺的微笑!!

发糖了,lz感觉牙要甜掉了。



27L

这莫名而来的兴奋感!


28L

但他们为什么现在还没在一起!!这么甜!天理难容!



29L [楼主]

是的,所以看着他们“友情”的互动,我觉得要瞎了。

每次上课心有灵犀的对望,真的麻烦考虑一下我这个坐在后排旁观的人的感受!坚强的吃下狗粮不说话。

两位不仅成绩好还天造地设!

所以拜托你们快去谈恋爱吧!!




30L

他们怎么这么甜!又一次羡慕lz

31L

可是校霸不应该都是那种五大三粗的...大佬吗...

可以算是恋爱成绩两不误了,我幼小的心灵遭到打击。


32L

这是别人学校的校霸,也是别的学霸的校霸,我们看看就好了~

果然优秀的男生都在一起啦~



33L

羡慕一下别人学校的学霸和校霸,以及,学霸和校霸啥时候在一起?


34L

学霸和校霸啥时候在一起?


35L

学霸和校霸啥时候在一起?


36L [楼主]

我也很想撮合啊...打算偷偷密谋一下。


37L

请讲出你大胆的想法!!




38L

预感会很刺激!!



39L [楼主]

用那种俗套的狗血情节!

比如说!告诉校霸学霸有喜欢的人了!让他产生危机感!然后!!


40L

我jio得很ok!!

但lz要小心校霸发现真相后追着你打hhhhh

41L

这个方法可行!但有一定的危险!谨慎尝试!

虽然很熟悉但是成功率很高!!

42L

不得了不得了,坐等后续。

……

78L

很想问一下进展如何了

感觉等了一个世纪。

79L [楼主]

来了来了。

天哪...情节发展好像有点熟悉...

课间,经过lz怂恿的校霸问学霸有没有喜欢的人,学霸说有。

然后校霸整堂课都不是很开心的样子,真的很想告诉校霸真相了。


80L

预感双向暗恋!!!这很ok!!


81L 

可万一学霸喜欢的不是校霸呢...



82L

他们都这么甜了,说真的我不是很信学霸喜欢其他人。


83L 

估计要么就虐,要么就HE!!

50%的概率!我还是赌HE!



84L

拜托千万要是HE啊啊啊!



……

156L [楼主]

喜大普奔!!

好了他们宣布在一起了!突然有种我喜欢的CP天下第一甜的感觉咋办!



157L

情节情节!请具体叙述!



158L

坦白从宽!!




159L [楼主]

这个时候皮一下会被打嘛...


160L

会!!



161L

这种时候怎么可以卖关子呢!做人要有良心!


162L [楼主]

/拍拍良心

好吧好吧,周末同学约着一起出去玩!然后晚上去烤摊吃串,校霸点了瓶啤酒。

然后啤酒上来之后他就一直喝啤酒,估计学霸还没有坦白,然后lz发现学霸当时的表情似乎不太好!

大概喝了一会,校霸把半瓶啤酒喝掉了,然后就拉着学霸到了不远处的一个草坪上。

这种时候还能干什么!!lz就亲眼看见校霸说了几句话然后一口亲了上去!!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原地爆炸了!!关键学霸还一脸镇定,感觉校霸下一秒就要哭了,然后学霸就亲了回去!面不改色心不跳。

不要问我为啥看那么清楚,有路灯。但我听不清!气哭!!

这就告诉我们!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163L

我天!!在一起了!!

不愧是我磕的CP 甜炸!



164L

呜呜呜我要写篇文去庆祝一下!




165L 

ls写完记得把链接留下!这种时候需要看文冷静一下!


166L

甜哭!!他们怎么这么可爱!

校霸真的超可爱了 想抱走



167L

ls留下校霸 !

学霸is watching you.



168L

hhhhh突然变怂。



169 [楼主]

好啦!帖子到这里应该就算完结啦,以后可能还会更新小日常,毕竟要甜大家一起甜嘛!

— FIN —

——

以下废话。

第一次写论坛体w 不太成功似乎  之前有尝试写完发现难以描述...

如果发现梗眼熟,这是正常的,因为我不久前也看过繁牧太太的文,不过内容可以保证是不一样的_(:з」∠)_

/进行安利

大概会有后续吧。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