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喻黄】想把邻居家炸了咋办?(论坛体)(一)

>>>灵感源于一篇有关青椒炒肉的AO信息素文



>>>OOC致歉



荣耀论坛>情感专区>>

[想把邻居家炸了咋办]


1L

哦豁。

火钳刘明。



2L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群众前来报道。





3L

来报道。




4L

报道。




5L

到。




6L 〈楼主〉

???我的前几楼?


啊是这样的。

楼主所在的小区突然出现了一个新的ALPHA。


他是在这租房住的。


本来我是心想着,新邻居要好好相处。



过了几天我就受不了了。





7L

受♂不♂了♂了






8L

楼上冷静

不要飙cie







9L

hhhhh突然超速可海星






10L  〈楼主〉

不这其实是一辆通往幼儿园的cie






11L

快!我要下cie!

这是童cie!






12L

hhhh楼主快把伤心事儿说出来让大家乐乐。







13L  〈楼主〉

新邻居似乎哪都好。




但是他家老有一种白斩鸡味儿。








14L

hhhhh新邻居很会做菜是嘛。







15L

楼上你可能过于纯洁了。




16L

hhhh盲猜信息素味儿。





17L

话说楼主性别什么啊。





18L  〈楼主〉

啊 男O。

不过好像是对信息素不太敏感  求解一下。



19L

这个走向。






20L

抹一把鼻血。






21L

??

楼上两位  请开始大胆发言。





22L

hhhh不要害怕

我们不是什么好人。







23L

话说有人打算拯救一下可怜巴巴(? 的楼主吗。







24L

召唤一下科普小天使。






25L  科普小恶魔。

抱歉他正忙着。

按楼上各位这么想的话

一个正常的男A莫名其妙释放信息素。


我想大家应该都懂。






26L

茅塞顿开。






27L

恍然大悟。






28L

拨云见日。






29L

笑容逐渐...






30L

ummm

我倒是不介意楼上几位把脑补出来的详细具体全面地说一下。







31L  〈楼主〉

克制一点叭各位。





32L

劝楼主慎重一点。






33L

是啊。

虽然O强上A也是很刺激的。







34L

吃瓜群众有点迷。






35L

lss怎么突然进展神速。






36L

下一步是不是就结婚生子了。






37L  〈楼主〉

各位脑洞收一收

收一收好叭。

楼主现在只想打死那个天天发情的A(?







38L

记得房间号给一下。







39L

小火箭什么的都刷起来。






40L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记得搬好小板凳。



41L

话说楼主有没有见过邻居一面。






42L  〈楼主〉

...没有的。


毕竟我比较看脸。







43L

...所以万一邻居长得不差  楼主是不是全都真香。





44L

大胆预测  真香预警。






45L

hhhhh不知道为什么我愣是察觉到了一种将要打脸的预感。







46L  〈楼主〉

不 我会坚定不移地认为我的邻居是个天天发情的变态。


绝不  动摇。




47L

flag高高立起。






—TBC—

匆匆码出来的。

存稿突然消失真的很蓝了我。

所以这就是不起名的原因。(不你

立志要走狗血路线。


很想看真香现场了。

评论(2)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