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喻黄】我觉得我们应该安排一下这只锦鲤(二)


>>>我本来以为上下可以完的 
然后...

>>>辛苦主页君了www(鞠躬
忘记标就发出来了

>>>OOC致歉
文笔飘忽不定

二.
当黄少天的微博下面纷纷开始过起新年时,他本人倒是十分煎熬。

此刻,他正死死盯着自己的手机,甚至萌生出了把抽奖微博删除的念头。

做人要讲诚信,一天而已,就一天。

他努力说服自己。

但是他攥紧手机到指节发白的动作却暴露了他此刻并不平静的内心。

虽然是二月八号才要宠他家队长一天,算算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他怎么可能想不到,用对待自己女粉的方式对待队长,会引起多大的轰动。

想了想,他还是决定去找找认识的人,毕竟还是需要一些建议来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就是这样,所以我现在该怎么办呢?”黄少天托着腮发问。

“...”对面的徐景熙沉默了,他希望这是一场梦,一定是他还没醒,不然黄少怎么会深更半夜来敲门。

“诶你说我该怎么办呢,我现在竟然有点想安排掉这只幸运锦鲤...”徐景熙一边放空头脑,一边听黄少天在耳边念叨。

啊...太晚了...我该睡觉了...

徐景熙麻木地把黄少天请出门外,门一关就不再理这些尘世纷扰。

我该远离这喧嚣了,他想。

黄少天瞠目结舌地看着他如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一时间竟然没有反应过来,直到被推出门外,眼睁睁地看着房门在自己眼前关上,才反应过来,气急败坏地对着房门一阵猛敲。

“徐景熙!!”他大喊了一声,没把徐景熙喊出来,反而把喻文州招来了。

喻文州睡眼惺忪地站在黄少天面前,还来得及开口发问,黄少天抢先一步说道:“队长晚安,我先去睡了。”

然后一眨眼就没影了,喻文州若有所思地盯着黄少天远去的方向,黄少天则是松了一口气。

幸好没开口,不然怎么相处啊...

黄少天无比烦闷地挠了挠头,狠下心决定兑现承诺,但他选择性地忽略了粉丝在评论区的要求。

——
甜蜜相处可能...等脑洞

四章内完结!信我

甜不起来  哭辽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