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喻黄】我觉得我们应该安排一下这只锦鲤

>>>连环预警

现在场面是百年难见的混乱。

不知道别人怎么看,反正黄少天觉得自己现在应该出去跑几圈冷静一下,但他的理智阻止了他。

他盯着抽出来的获奖名单,心情极其复杂。

只是因为跟风搞了个宠锦鲤的抽奖,也只是一时兴起,虽说转发量超出了他的预估,但是没有会抽出这么一只锦鲤。


前几天黄少天打开微博,就被铺天盖地的抽奖转发给惊到了。

愣了片刻,才发现是最近兴起的抽锦鲤活动,但这和普通的抽奖活动却不大一样。

普通抽奖就抽出几个幸运儿,但是抽锦鲤是可以加福利的,所以黄少天一点进抽奖页面,全都是底下跟风加奖项的。

他倒是突然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思,于是复制了格式,决定抽一个小粉丝作为锦鲤宠一天,再给她送点小礼物什么的。

因为本来也没放在心上,所以也没有选什么大奖。

原以为掀不起什么波澜。怎料被职业选手们纷纷转发,并纷纷在下面加奖,几分钟后转发量就破百万。

黄少天突然有点怂,想了想还是没有按下删除微博。

几天后的黄少天就非常想掐死当时的自己了。

叫你不忍下手,看见报应了吗!

抽奖就算了,就宠锦鲤!宠锦鲤也就算了,好巧不巧抽中了自家队长。

缘分啊。

上天注定的缘分啊。

瞅着微博里爆炸般的私信,都在问他开奖结果。

他就突然没有勇气重新再抽一次。

宠就宠吧,就一天而已,还能怎样呢,认命吧。

他上线艾特了喻文州的微博,看着评论数呈倍数上涨,一堆嚎着过节了的喻黄女孩,觉得自己凉透了。

他决定先不管这些,想好怎么体面地把自己埋葬了才是最要紧的事。

虽说是说好了宠一天锦鲤,但是并没有具体定个时间,黄少天心想,要不然悄悄糊弄过去。

怎料他刚想到这个问题,评论底下全是帮他讨论兑奖日期。

你们是真粉吗?隔壁CP粉派来的卧底才对吧。

无奈之下,他万念俱灰地随手挑了个日子转发,选定了开奖时间。

却又是掀起了另一波轰动。

他盯着屏幕上2.8这几个数字,左看右看也看不出什么门路,可是评论的粉丝都不只是过节了,一个个痛哭流涕,纷纷过大年。

不,我觉得这个时候应该冷静,召唤我的女友粉!!我的女友粉都到了哪里!

黄少天绝望了。

—TBC—

突然诈尸,突然消失。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