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作

脑洞驱使我的手机自己码文。

【喻黄】童话一则


>>>随手摸个傻白甜沙雕脑洞  大概是跟风改一波童话故事。

>>>真的不是黑粉  只是jio得这种发展莫名有点配  而且还挺好玩的。

>>>改得巨垃圾  不想续了qwqqqq

——
黄少天现在很不想说话,他很想大胆向苍天发问,为什么应联盟要求,玩了个宣传的手游,结果就莫名其妙的穿进了童话故事的世界。

忘了说,他现在正坐在树枝上,看情况,大概是扮演一只禽类,手里还拿着一块糕点。

是不是觉得这个情景莫名熟悉。黄少天正在回忆自己从哪看到过这个故事时,低头一看,差点把他手里的糕点给吓掉了。

喻文州正站在树下,微笑的看着他。

“...队长???”黄少天有点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事实证明,这一切都不是幻觉,“原来队长你也穿进童话世界啦,真的差点就吓到我了哈哈哈哈,对了,还有别的人也穿进来吗?”

“少天如果是问我这个世界里还有别人吗,那我也不知道了。”

“啊...这么无聊的吗...那我得什么时候才能回去啊...”黄少天听了喻文州的话,有些震惊,他没想到只是因为一个游戏,居然要被困在这里,还不知道能不能回去。

“队长我们要不要到处去找找,说不定能找到出口!”黄少天思索了片刻,决定跟着他家的队长走。

“少天要不要先从树上下来呢?”喻文州微笑了一下,提出了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啊...这么说也是,不过,队长我可能,不太会爬树怎么办啊...”黄少天低头看了一下,被树下的景象吓到了,眼前突然一晕,好在及时扶住了树枝,踌躇不定地答道。

“少天相信我吗?”喻文州突然开口发问,黄少天不明所以,还是下意识回道,“当然相信啦...”

“那么少天,现在就从树上跳下来。”喻文州依旧是面带笑意的给黄少天下达了指令。

黄少天又低下头,在经过一番天人激战之后,下定决心,闭上眼睛向后倾倒“队长你一定要接住我啊,这得多高啊,要真摔下来还不得...”

“还不得什么?”喻文州稳稳的接住了黄少天,状似不解的问道。

“没什么没什么哈哈哈哈,话说队长,我们应该先从哪找起呢?”黄少天急忙岔开了话题。

喻文州没有应答,只是走在前面,领着他一路走过森林。

远方隐约透出一缕炊烟,黄少天觉得自己此时的心情就像是沙漠中见到水的旅人一样。

终于找到有人的地方了,可以好好了解一下这个世界了!!

了解这个世界就相当于可以离开这个世界,黄少天一想到可以离开这个未知的地方,不禁有些激动,拉着喻文州的手奔去。

喻文州有些神色异常地看了黄少天一眼,但黄少天因为觉得很快就能回去,兴奋得根本没注意到。

—TBC—

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2)